dafa888casino网页版下载-The.1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4-04 15:24:34

为活跃教职工文化氛围,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努力“乒”搏精神,在校工会、校乒乓球俱乐部的精心组织下,湖州师范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就此拉开帷幕。

4月26日早上8:30,体育学院乒乓球室热闹非凡,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以及男子双打四个项目,共有12个分工会计八十余名教工参加。比赛期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教工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

经过激烈的小组循环赛和晋级赛的比拼,后勤总公司、医学院和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荣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