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888casino网页版下载-The.1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交换学习
“湖师远航·2022”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赴英国普利茅斯城市学院长期交流学习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31 14:53:49

英国普利茅斯城市学院(Plymouth City College)成立于1889年,是一所优质的公立教育机构。学院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普利茅斯,是一座兼具历史底蕴与现代气息的海滨名城。学校拥有600多名教职员工, 14000多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是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家斩获六届优秀学生培训辅导称号的学院。

我校与英国普利茅斯城市学院从2009年正式开始合作,至今已派出近百名学生进行长短期交流学习。

  

  

项目优势:  

1、申请国外名校硕士成功率高:目前派出的学生中97%的学生成功申请到自己满意的大学,就读的院校包括伦敦大学学院(UCL)、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艾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等,专业横跨教育学、人力资源管理、贸易与金融等。

2、通过一年的学习,部分专业学生有机会拿到英国本科学历。

3、普利茅斯物价相对较低,性价比较高。

4、普利茅斯城市学院国际办公室专门安排中国老师给所有中国学生提供帮助和辅导,从生活到学习各方面精心照顾,让同学们可以安心学习。  


2022年我校优秀学生赴英国普利茅斯城市学院进行长期交流学习项目报名已开始。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学习成绩良好,申请本项目的学生英语UKVI雅思须达到总分5.5分以上(单科不低于4.5分)。

4、具有明确的学习和研究计划。

5、家庭经济条件良好,能够支付在外学习所需费用。

6、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除外)。

 

二、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10日

2、交流学习时间:2022年9月至2023年5月

3、学习专业:可根据对方专业选择与自己一致或相近的专业(英语授课)

注:受疫情影响,线下派出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此项目是否能够如期执行根据全球疫情变化而定。

三、费用

学费及住宿费:约RMB 5万- 15万/年(具体学费根据选择的专业而定);同时缴纳湖州师范学院同期50%学费(需办理我校退宿手续)。

其他费用:自理(包括护照、签证、体检费、国际旅费、生活费、医疗费、保险费、教材费及其他消费等)。 

 

四、名额:15名(名额有限,额满即止。如有意向报名者请提前办理好护照。)

 

五、报名程序

具体报名程序将在2022英国普利茅斯城市学院交换生项目QQ群内(692201420)发布,请有意向的同学于6月10日前加入该群进行咨询。

 

六、项目管理

外事处石老师远航热线: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远航全年项目QQ群:758054219(带你看世界3群)

带你看世界QQ群3群   湖师国际微信公众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