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888casino网页版下载-The.1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9-28 14:29:02

        9月27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新华主持。

院长唐培松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中心发言。他从体现“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体现“十个明确”的丰富发展两大方面谈了学习体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人才工作“八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分析了学院人才队伍现状,要求树立人才工作新理念,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落实人才工作新举措,实施“212”行动,全力推进青年教师成长。

潘新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中心发言。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她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中心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全力推动更名创大。

潘新华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都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的新境界、实现的新飞跃,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思想境界、大国领袖风范和强大人格力量。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创新成果,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工作动力,实干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