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888casino网页版下载-The.1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国网浙江培训中心湖州分中心一行来院洽谈合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1-11 11:30:26

   11月10日上午,国网浙江培训中心湖州分中心徐定凯、钱江、高旭启、平原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我院院长唐培松,副院长周哲等参加了洽谈。

    

   唐培松对徐定凯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出要依托湖州师范学院优质资源,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在国网浙江培训中心湖州分中心建立湖州师范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为学生实践和就业增加分量。徐定凯从机构组成、培训特色、办学规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网浙江培训中心湖州分中心,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表示乐观。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拓宽合作渠道,增加合作深度,努力让与双方的教育、培训、实践、就业等工作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