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888casino网页版下载-The.1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宁波胜维德赫华翔汽车镜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23 8:41:30

外后视镜引领者

胜维德赫华翔2023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宁波胜维德赫华翔汽车镜有限公司,是SMR集团和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建立的企业。SMR集团是全球汽车后视镜系统,门把手汽车零部件的领先制造商,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工业高质量的供应商,我司成立于20078月,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注册资金1亿5千万元人民币,2014年产值达7亿多元人民币。2022年产值达20亿人民币。

我们的产品:

主要生产外后视镜,产品包含转向灯,电折,加热片,喷漆和摄像技术。

我们的能力:

胜维德赫华翔在2009年通过IS0/TS16949审核,2012年通过ISO14001审核。胜维德赫华翔拥有应用工程、设计、模具、项目管理、试验、注塑、装配、喷漆和IT等能力,胜维德赫华翔拥有全球的技术支持及本土设计和制造能力,具备一流的行业竞争力和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

我们的客户:

胜维德赫华翔的客户包括上汽大众、一汽大众、长安福特、上海通用、北京奔驰、捷豹路虎、沃尔沃、东风日产、吉利、长城、特斯拉、小鹏、理想等。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

需求数量

可选工作地点

任职要求

1

工科应届毕业生

20

宁波

1、工科相关专业毕业生,有英语专长的更好。(车辆工程、机械、机电、材料和模具设计等工科专业毕业生)
2
6个月储备培养计划及岗位培训计划,培训后按照岗位需求和个人发展意愿定岗。(如产品工程师、项目工程师、设计工程师等);
3
、职业发展路线为汽车行业专业技术人才。

4
、薪资
5-6K/月起

2

商科应届毕业生

10

宁波

1、商科相关专业毕业生,(国贸、英语等商科专业毕业生及工科专业英语专长)
2
6个月储备培养计划及岗位培训计划,培训后按照岗位需求和个人发展意愿定岗。(如客户经理、采购工程师等);
3
、职业发展路线为汽车行业专业技术人才。

4
、薪资
5-6K/月起

三、员工福利

1、提供随时随地E-learning学习机会和企业管理学院进修机会,提供全方面的职业发展路径与职业晋升通道,让您的能力和职业共同提升;

2、提供免费单身住宿、免费工作餐、周末双休、节日礼品、结婚礼品、生育礼品、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免除您的后顾之忧,让您有家的感觉;

3、享有年终奖,创新奖、标兵奖、项目奖、股权激励,让您的付出得到真实回报;

4、高端人才享有政府的人才落户、租房补贴、安家补贴,购房补贴政策,让您的学历不再一纸文凭;

四、工作地址及简历投递

工作地点:浙江宁波象山县西周镇工业园区

简历投递:

  1. 投递方式一,

招聘邮箱1Li.Xia@smr-nbhx.com(以“学校+姓名+专业+学历”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