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888casino网页版下载-The.1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在校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中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4-24 15:26:31

 

2023年4月21日下午,校第二十四届运动会顺利闭幕,我院学生代表队获得普通学生组团体综合第八名的成绩,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我院共36名运动员报名参加相关比赛项目。储彦同学获得男子跳高第一名,阮梦娇同学获得女子垒球第四名,陈嗣允同学获得男子铅球第五名,谢希悦同学获得女子跳高第五名,杨远江同学获得男子400米第六名。最终在总结评比阶段,我院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向全校师生完美的展示了工院学子的风采。


据悉,为把本次运动会办好,学院团委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就积极谋划,提前摸排学生运动技能掌握情况,提前进行运动员训练;提前讨论运动会入场工作,组织学生在课后进行了为期一个月左右的训练。团委学生会广大学生干部在本次运动会期间也积极发挥作用,发挥能动性;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也积极沟通合作,整个队伍的工作能力、凝聚力得到了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