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888casino网页版下载-The.1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启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4-27 11:15:24

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4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委书记潘新华、党委副书记刘媛媛、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媛媛布置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对换届范围、委员会的设置、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任职资格条件、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等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潘新华指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党支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她强调,各党支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精心谋划、程序上要严格规范、纪律上要严而又严,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做好酝酿推荐、大会选举、结果报批、工作交接等各环节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主体地位,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