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888casino网页版下载-The.1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坚持聚焦“六个持续推进” 全面实施党建强院行动——我院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3-12 14:44:01

3月12日,我院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部署党建强院行动和2024年重点工作。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刘媛媛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结合2024年党建与思政工作重点强调学院党委和党支部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持续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引领树立“新高度”;持续推进组织建设,榜样示范激发“新活力”;持续推进文化建设,坚守传承展现“新面貌”;持续推进人才强院,专业学科亮出“新业绩”;持续推进“3+1”平台,社会服务彰显“新担当”;持续推进三全育人,人才培养交出“新答卷”,全面实施党建强院行动,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长唐培松强调要以“创大拼‘博’”为总牵引,在材料与化工硕士点申报、“鲲鹏”人才引进、“3+1”平台建设和招生就业等中心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实现党建赋能,一融双高,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硬核力量。

在工作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年度工作提示单,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