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888casino网页版下载-The.1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第二次2024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4-01 9:39:35

   日前,我院在518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2024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会议主要围绕与专业宣传短视频的拍摄方案及创意招生宣传活动的全面部署展开。

 

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唐培松主持,书记、副书记、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以及系部书记出席,同时邀请了广告公司的策划团队一同参与讨论。会上,首先对我院2024年的招生计划和目标进行了明确,并对当前招生宣传工作的现状与挑战进行了深入剖析。

 

在宣传短视频拍摄环节,各系介绍了定制化宣传短视频的初步构思与设计方案,力求通过镜头语言生动展现我院各专业的特色优势、教学资源、学术成果和人才培养模式,使广大考生和家长能够直观而全面地了解我院教育实力。对此,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具有专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双方就视频内容、形式、风格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研讨并达成共识。

 

对于创意招生宣传工作,书记刘媛媛强调要打破传统框架,运用新媒体手段,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格局,包括但不限于线上直播互动、线下体验日、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等多元形式,旨在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关注我院,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