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888casino网页版下载-The.1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内设中层干部会议 共谋新发展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4-07 10:24:30

4月3日,我院召开全体内设中层干部会议,深入解读年度工作指标,总结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共谋学院新发展

会上,各系、中心负责人依次分析了上一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同时,他们详细阐述了2024年的工作谋划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展示了各系、中心在学院发展大局中的积极贡献。

院长唐培松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全面而深入地解读了本年度的工作指标。他指出,学院今年的工作紧紧围绕创大拼‘博’”展开,各系、中心要紧密围绕年度工作指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和措施,确保年度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他强调,内设中层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学习把握形势大局,提高资源整合能力,为学院构建与服务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高质量发展新体系贡献力量。